昨晚回台中看了期待已久的范范演唱會~~
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愛!!
這個演出真的很值回票價!!(除了hey girl....==)
Jannet來幫范范拉琴(好棒!!)

郭靜來陪她唱歌,Angela也來唱經典的"如果的事"再送一首頭號甜心!!
實在太high了!!!另外,還有台啤團教的"范范之輩"舞蹈~!

話說我也不是粉絲團的~
但在全場幾乎每首歌都會唱~~~
在第一首歌開始~
我眼眶泛紅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感動!因為我和Norman來看這場演唱會的原因,都是為了懷念blank...
我感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Norman一起看演唱會一起high!!^___^好開心!!
我感動!因為每首歌 每首唱到心坎裡的歌…

我想到我的朋友
我想到我的伙伴
我想到我的家人
我想到我的他

大家一起過著酸甜苦辣的日子~
一起為生活努力~
受了些傷~
感受了愛~
愛了些人~
失去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一顆心的距離/ I think I/ pink elephant/
/到不了 /讓我們自由/我們是朋友/
/沒那麼愛她 /是非題 /我們的紀念日 /可不可以不勇敢
/因為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小眼睛 /手帕交
/啟程 /那些花兒 /最初的夢想 /一比一
/如果的事 /黑白配 /一半的我
/你是答案 /哲學家 /范范之輩 /頭號甜心......好多好多的感動!!

范范 謝謝妳今晚帶給我的感動!妳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