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很愛哭...

今天早上上班ㄉ途中(有點下雨)竟然有ㄍ老人(約八九十喔..)撐著助行器跌坐在地上..
好幾秒都沒人理他ㄝ..我看到這畫面忍不祝鼻酸..後來!路口指揮交通ㄉ阿姨好心將他扶起..
問他:阿伯,你要去哪裡..阿伯說ㄌ一ㄍ地方..
阿姨又說:黑另一ㄍ方向耶...阿哩那ㄟ行到這??阿哩兒仔勒??
阿伯回:他不理我啦(台語)..我整ㄍ聽到好難過!!

雖然再怎ㄇ覺ㄉ可憐,心酸,世上降子ㄉ事情太多ㄌ..很心疼但卻沒辦法幫上任何ㄉ忙..
所以遇到難過或困難總是會想到社會新聞理ㄉ那些小孩..老人..降子跟他們一比我所遇到ㄉ又算什麼ㄋ..
(雖然當下有衝動要扶他到目的地..但7:30ㄌ...我敵不過現實ㄉ考驗..綠燈ㄌ我照衝> <)
這種感覺不知如何形容..還會懷疑自己ㄉ良心..(os:妳老是一直嘴上說可憐..怎沒辦法拋開其他去幫助那ㄍ老人!?)

恩..蓮姐ㄉ一ㄍ月700元ㄉ建議是該認真考慮一下ㄌ..他說ㄉ沒錯!
台灣ㄉ貧富差距越來越大ㄌ..但真ㄉ有錢ㄉ人有幾ㄍ會關心到社會上無助ㄉ人們ㄋ...> <
其實自己一生中到目前為止也受過好多好多人ㄉ幫助過..
我以後不一定要很有錢..錢,賺不完ㄉ!
..但是要知道惜福和感恩..和珍惜身邊ㄉ人..
只要能健康ㄉ活著..降子什麼都不重要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