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貪心鬼
我要的 要不到
放棄了 死心了
說服自已 該做的事 該想的 該要的
不該想的 不該要的 要放棄



剛才一路哭回來,很痛快!!!
心裡一直不斷出現了一些畫面~~~
都是我想要的> <~ 我沒有的> <~~
不知為什麼莫明的悲傷~~~~
我想,我是個要愛的貪心鬼~
我不會獨佔,我喜歡分享...
我希望這個世界是溫暖的…大家都該有愛 被愛 擁有愛
但是,什麼是真理!?就是真正發生且是事實也改變不了的定律~
有愛的人不懂得珍惜...
沒有愛的確渴望得到...
親情、友情、愛情....



老天不斷考驗我
是怎樣 怕我以後不愛我AG 不愛我小孩 不愛我家人嗎
人家說,小時候沒有的,長大一定會加倍付出,我期待那一天。










謝謝我擁有的一切。
算了吧!不要去想那些沒有的~~
我有我愛的很多很多,還有…
我有愛我的兩個弟弟
我有愛我的兩個媽媽
我有愛我的小阿姨
我有愛我的大阿姨
我有親愛的客戶們
我有不確定愛不愛我的人
我有愛我的人
我有愛我的妳
有有愛我的你
我有愛我的祂
我有愛我的牠

我有好多好多,何必去強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