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累是騙人的!!!

說不辛苦是騙人的!!!

很累,很辛苦.....

沒人支持的感覺很孤獨....

為什麼我要去聽打擊我的話???why??



單打獨鬥...

心裡的好天使一直對抗著惡魔...

師父今天有說了一句我聽中的話…

做業務是辛苦的!!!

你要處理事有客戶,有家人,有朋友,

客戶不理你、家人不支持你,朋友誰管你…

我想,不是169的話…我早就放棄了吧...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我也需要你們…



沒有人喜歡保險業務員

但我為什麼要挑戰它?!!

太陽超大,要去做問卷!滿身大汗,也得出門!!
下大雨要去見客戶!!
颱風天,也是要見客戶,不能在家睡大頭覺
辛苦的南下,只簽了一張一千塊的保單!!
好心的要朋友做風險規畫,伯母說有燒香拜拜,來我家不要再談保險!!
"我不會得癌症""我不會生病""我怕失業""我有買股票了""我很養生""我騎車很小心"
打了永遠沒人接的電話
接了永遠"在開會""在忙"
約了可能等個一兩小時,出來說"裡面還有會議"
約了可能大老遠搭公車到了,才聯絡不到人
見了面後"回家問老婆""我再考慮看看""沒錢""不需要""暫時不考慮""錢都老婆管""錢都媽媽管"
時間約了..."我臨時有事"

三天過了…一個星期過了…半個月過了…一個月過了…半年過了…一年過了…
不會買就是不會買!!!戲棚下等久不一定是你的!!這就是人生!!!


保險好做嗎?不好做!!一點也不好做!!!
做到家人電話不敢接!!!
做到沒飯吃也得做!!
為了就是已經成交的客戶們...
為了自已的初衷…





我需要支持的力量…堅持的勇氣…充滿能量的鼓勵.....請給我加油!!請給我鼓勵!!請支持我!!!> <



受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