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Norman上來找我~逛了師大~公館~在街上白爛的胡亂拍!很好玩~~~
晚上看偶像劇看到四點才睡,但這次上來的目的之一是到陽明山上去感受一下大自然。。。
就算!!晚上四點才睡~~就算!!很冷~~~就算!!下雨~~~
還是要依原計畫!!這才是熱血青年的表現!!哈哈~~~~

但是~~真的好冷~又下雨~~我們都想在入口附近拍完照就走人~~
哈哈

很謝謝Norman先生,每次將子不辭辛勞坐車上來找我!!感動~~~> <

結束一天行程當然是~回家睡覺!!
看著"最遙遠的距離"看到睡著~~起來再重看!!
我真的很喜歡看國片吶!!

這部片讓我感受到台東的部份美麗(因為片中沒有太多的景色)
東台灣的美麗,是我未來的目標~~~~
想到這些都熱血沸騰了起來吶~~~

我,想和你做的事情很多,想一起去的地方很多,想一起完成的事很多,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