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開心的事,也有不開心的事.....

車發不動…害我遲到兩分鐘(一分鐘值50哦!!)
OS.只好快點賺多點錢換車了!!> <加油加油!!


客戶解約…
OS.哭一哭快點作業吧!!!都來不及約新客戶了,還在為這種不開感的事難過是幹麻啦!> <

情人節到了…
OS.幹麻提醒我~~~> <

等做變更的客戶,但沒見到面,還得再跑一次市區~
OS.太好了!!讓我在全家換到一張名片~~~^___^

晚上談了兩個半小時…好累~~
OS.好棒!有送建議書就有機會~~~



有好有壞
但,腦袋裡的程式,除錯完畢,就是要run run and run!!!!

工作不就是將子~~~~人不就是將子~~~生活不就如此`~~~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我今天,感恩我遇到的一切!^_^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OS.沒有情人的也沒關西~~~
因為,不用煩惱要送什麼
因為,不用善後落空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