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為期兩天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很過癮,超值得~~
但有個遺憾(其實也不算遺憾啦>//<),是我憋了兩天的尿,我的雙腿連兩天處於爆炸邊緣!!!
除了天空舞台的另兩三個舞台我都沒能去欣賞,因為,兩到一到就往天空舞台中央奔跑~~
但進去的結果,就是即使雙腿、膀胱都快爆炸!肚子餓到發暈、全身冷到發抖也不能出來!!!
第一、出來了就進不去了!!!
第二、進去就出不來了!!!
that's all!!
競賽結束前兩天去瘋狂心裡有些不踏實~~實在。
但為了我的蘇打綠,只好衝了!!


我很喜歡欣賞創藝市集~
看到些和生活中不同的想像、看到創藝工作者的用心~
我想,多看些會激發內心不同的想法和創藝吧....

今天整理完照片會再po上來分享給大家~~~
重點,昨天高可可小妞打給我~~
約定好結束後要會合的我們,互相等不到,我手機又沒電,只好回家- -
結果回家後才知道 原來妳早就走人了= =吼!!!
害我被黃老駱小妞念了半天,一直指著錶,說"阿姨~阿姨"
>////<

這個簡單生活節 讓我很開心!!
開心about many thing...
我和老駱的重逢!!
我和蘇打綠的重逢!!!
多欣賞到Tizzy Bac的演出~~超正點!!
多欣賞到1976的live...(邱澤有點耍帥over掉了- -!!)
多聽到綺貞、Tanya唱到心坎兒裡的歌(聲)
(Tanya的吉他手 很正點!聽說是Lee Getair
大同的永遠對不到音的歌~
廣仲那逗趣的表演加互動,實在有趣~~^^(他感冒了,感覺的出來他很冷!!)


現在的我坐在位子上發呆,好累…寫不下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