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雙鞋,照片拍的有多美就有多美~有多讚就有多讚…(如圖示)

我看了這個照片,讓我有下標的衝動!!
忍了幾天,忍不住就下標了…
收到貨時…我傻眼了…
該生氣的我,反而大笑!!!!
因為…真的太瞎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第一張圖下標,買到的東西...






質感差超多,也不是他說的牛皮,鞋帶也不一樣,顏色也不同。
我同事,還說,很像紙做的,燒給別人用的…= =
我簡直快笑翻了!!!都沒心情生氣了。。
哪有差這麼多的啦!!
這是我遇過最瞎的網路購物了= =
後來,我終於買到我要要的這雙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