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有隻貓貓的我~終於有了它~~~^_________^它叫Yumi.... 很可愛,一隻藍眼睛的小白貓`~~~ 好像是長毛的(不確定,因為現在還小,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短毛)~~ 很小 但臉有遺傳到媽媽,是尖的~~^^ *註:爸爸是隻灰色金吉拉(所以Yumi額頭上有兩點黑黑的顏色),媽媽是修長白色陰陽眼的白色短毛米克斯~~ 很粘人~~愛對我mew mew叫~~~晚上都跟我一起睡覺~~^^不過我常常壓到它, 很害怕壓傷它> < 我打電腦,他會在旁邊陪我~~ 我在忙,他愛在旁邊玩~ 我在睡覺,他愛在我身上咬來咬去~抓來抓去的><(這點不是很優!都讓我晚睡早起~) 它真的很可愛~~>////< 現在每天會想回家看看它~~~看它在做什麻~~ 看到可愛的模樣就想一直幫他拍照!!> < 它在我們自製的小窩(因為小貓喜歡有安全感,愛躲東躲西,所以自已做了一個家讓他窩著)睡覺的樣子~~ 是不是很正!~~~~~正妹一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