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妳妳!!
就是妳!!
真的很討人厭!!!
自已老是做一些自私又討人厭的事!!
上次的事不提了,結果現在又在那邊搞小動作!!
馬的
我超後悔給妳的!!
可以還我嗎??
老是自已在那邊搞小動作,被虧了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合理化自已的行為,把問題都丟給別人!!
cow!!
算妳力害!!

當初我提供出來一起打,你也說你要提供你客戶給的,結果呢??
拿了我的,妳也沒吐出來!!是怎樣??
就將子算了哦!?
我很小心眼,不爽,就是不爽,將子可以嗎?
吐出來!!!!> <

拿人我的自已躲在後面打,將子很光明正大嗎?!
對啦,妳也許覺的自已沒錯啦,但妳真的心是踏實的嗎?!!!!
有沒有畢要讓我這麼肚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