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自已是個很注重感受性問題的人!!

如果我是理性大於感性該有多好~~~

將子我黑皮的時間因該大於不輸湖的時間吧...

常常太在乎感受性問題,道德觀過強烈~

搞的自已不愉快!幹麻啦~~> <

我如果去銷售你的緣故你會不會不爽?!

我想,如果換成是我,我會告訴你,他有將子的需求~~~讓你去談~~而不是告訴你,我銷售了你的誰誰誰了~

而且你還是我的good friend= =....

然後跟我講賣的是aaaa,,,,

結果當事人跑來問我bbbb....

a是小case..b是大case....這不是擺明在扯!沒想到朋友是將子當的。。利益當前!!= =

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

如果我夠理性,我可以說服我是自已不夠極積~~~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將子的說法!!!跑去銷售好朋友的綠故.....真的xxcx...xxxk....+ sxxx....xxxt!!!



希望有機會讓我知道這一切是個誤會!真不希望它是個事實…

雖然言談之中,早已知道你是個超積極業務員~~優秀啦!(xx..oo.. - -)

有優勢,也擅於巧妙運用優勢!不錯,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