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兩點快三點了…
我的生日剛過了兩個小時。

今年生日不是只有浩子,
還有美美、佩儀、小黑、阿恰、富貴、細尾、彭彭、武雄、另一個同學、菁仔、狒狒、蓮姐、阿猴學長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
謝謝啦~儘管不是刻意的安排~但讓我回憶裡充滿快樂!!
真的很棒!!
浩子熱血又爆肝的長途跋涉陪唱行程+cakes...
佩儀的卡片和一個歡樂包(很像以前小時候的十元歡樂包~有一堆自已想要的東西哦!!)
美美的超大我愛皮夾+cake..
小黑熱血又爆肝的陪唱~
配管的同學們的快樂鳥日子~(歌神的歌聲也太好聽!!還有阿恰有如嗑藥般的High到爆串場~)
同居的姐妹們的二十元計程車~
阿猴學長不知情的啦豬屎N min.(學長你太令我敬配了!!!)
小公主的問候~
公主的祝福~
陽光宅男男主角阿威的祝福~
小朋的祝福~
幸福的小江的生日快樂歌~
春怡姐的一餐~(欠著!!記得呀~~)
Irene的祝福~
............

這些是我擁有的!^^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對於巨蟹座這個超級念舊又感性的女人。。將子就夠了!!
連續的黃金24小時,很累。
幹麻將拼?!因為我值得~

明天又開始工作了…好不想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