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誤會毛毛虫的世界了!!!
誤很大!!
剛才又到後陽台晾衣服時
想說看一下那隻小綠!
結果!~
它把三顆袖子葉吃完了!!!只剩下梗~~~
他閒閒的躺在鐵窗上,怡然自得~~~~


後來我去翻翻我那一盆葉子比較多,但生病的袖子葉
結果!!!赫然發現......
我以為被淘汰掉的那隻比較小的小小虫
原來,比愛吃的小綠,早發現這個天堂~~~小小虫有長大一點了~~~
老娘恭禧你留下了,且發現~~~天堂!!
這是像誰搬走我的乳酪裡的其中一隻老鼠~~~以為自已找到了唯一的天堂!
另一隻不願屆服的小小虫~~去開墾新的天空了~~~~
雖然長的比較小比較慢~~~
不過。。算它厲害!!

那隻小綠吃完也不去找新的,丫是以為等在鐵窗就會飄下袖子葉嗎= =
後來我好心,想說把它也移駕到那盆天堂…
於事,拿了羅賴把要把他弄過去…
結果..............




它真的被我弄進天堂了~~~~> <
(掉下去了)

阿彌陀佛~~~早日超生~~~~> <下輩子請投胎到袖子園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