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在家裡忙~還自已弄中餐~~~
很難得的一個人。


下午約了一個客戶~~
人超好!很有誠意~~
也 ok了~~~
馬上奔回公司~~~
換衣服~~~

去了北縣政府~去看了蘇打綠~~~
人家常說,有一失必有一得~~真的!!
我6/1的國北教沒去成~~老天爺就派了Coco來補償我~~~
哈哈~~COCO謝泥啦~~多虧了泥~讓我可以進到南山的場子~~~聽這場超值的live...
今天很棒,但如青峰說的…
很詭異的場合~是保險公司的場子~~哈哈
原來 。。。馨儀是南山家族~~不止媽媽是南山人~~連爸爸~妹妹~馨儀自已都是耶!!
不過這是題外話~~
總之~今天表演超棒~~
"傻瓜~~就是喜歡你才鬧你ㄉㄚ…" 這是今天青峰的經典台詞。哈哈

我想,coco和coco朋友和Irene都很high(as high as me...hahah)
今天才花幾百元,聽到了

遊樂

飛魚

小宇宙

遲到千年

暫時失控

陪我歌唱

背著你

無與倫比的美麗

綠島小夜曲(謝爸爸)

我只在乎你

小情歌

Close to you
You are, you will

一見你就笑

紅鞋女孩

這天

頻率

讚!!!!

期待明天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