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

今天早上音潔做副值星,分享的主題是"努力"
然後放了蔡依琳的"地才"給我們大家看,
說實在的我看過不只一次了,但每次看到他為了五分鐘的演出做的努力都讓我很感動!
她說他是地才,所以從同手同腳的笨拙,到現在的成就,都是一分一分努力來的…
沒錯…
而且Never give up ....
她說大家都用放大鏡在看她的表現,也說了,她所在的環境是不會等人的,不會等她五年十年,所以她只能一直不斷的自我突破,
求進步。
她也承認自已的變態,對自已要求進步的心,是如此的變態。
讓我最感動的一句話:"如果有人對他說哪裡有錯了,要改進,他會很難過,因為,她怎麼沒有比別人早發現那個錯誤!!"
上上期商周有篇關於她的主題,要做到130分才能讓別人扣30分後還是100分。
她真的企圖心很強。。。讓人不得不配服她的努力與付出。
當然,她也有得到他所期待的結果了,而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