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會,Sabrina請小威上台分享,主題是 擁有。

我很有感覺,因為我一直是將子的想法。
以前經濟課本還是啥科課本我忘了,它說:人類社會的進步是因為人類的慾望。
人們因為有慾望,有想追求的,所以會一直朝著目標往前走…
但是,如果中途有石頭絆住了這條道路時,會怎樣呢....
中途遇到任何阻礙時,會怎麼樣???
心裡面一直想著這個石頭幹麻出現在這路上…開始擔心到不到得了目標...
當心中開始充滿怒氣~充滿抱怨~充滿失望~充滿打擊自已的負面能量時,
眼裡看到的都是不好的…
但是忘了去回想,從開始有目標的初衷直到遇到這個絆腳石前所擁有的和經歷的人事物,都是多麼得來不易,多麼珍貴的~

也許是樂觀的天性吧!!在遇到任何問題時,總是往好的方面想~
將子…是好或是不好呢…我也不知道。
但,我時時刻刻的總感謝著老天爺給我的一切!!
也許離人生目標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但現在擁有的都是我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