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八點了....
我還在加班嗎??不是~
我把公司當家裡了~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的跟圻圻說~現在都不會想急著下班耶。。也沒有五點半就想走的感覺耶~
只要公司有人,就會想待在這上網~聽音樂~和同事們聊天~
169還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大家庭~
大家不是彼此競爭,而是彼此激勵!
老的會帶少的~
大家不分家庭,只要有問題,有困難~不管工作上,私人的事~大家都樂意聽泥說~幫泥忙~
真的很棒!
大家抱著"共好"的心~哪裡有機會做DS,誰要去見客戶,go丫~一群人就跟著去旁聽!

今天下午去竹科回來~要了些名單!加油~
小琪人真的很好~今晚圻圻要去做保單健診~她很熱心的現在還在幫忙她~
"祕密"我還沒看,但聽大家說這是一本在說明"吸引定律的書,我漸漸的相信吸引定律!
小琪人很好,也有一堆好人客戶~老天爺把她從新竹吸引到169來。

我呢!我也要加油囉!!^^

我在這裡很謝謝支持我的人~朋友 家人 同事!!

感謝一切 ^^感謝嬸嬸把我介紹到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