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很累.....
星期六連續排了七個小時的隊~我到時還真的有點想"肉褲"耶!
十一點開始賣,我七點多到,已經圍了整個足球場一大圈。。。 害我看了想放棄。。。
到了下午三點!耶!!!終於讓我給買到票了....天呀!!真配服我自已。。 淑婷,我對得起泥了~~> <
我買完已經三點了,還一堆人才剛開始要買.....力害… 買到後接著和豆腐泥聊了快五個小時。有種快被炸乾的fu...

最近很常待在公司.....很棒,有一片落地窗可以看風景~看這個城市~看藍天~
待得我都不想回家了...哈哈

老大們就快從杜拜回來了....快樂日子快過了,大家都拼命的玩!
我也算蠻拼命的了吧...玩的整個很心虛。。哈哈

最近有些小事心煩,不過都是小事~哈哈
有時讓不該在意或不需要過度放大的小事煩心真是沒必要!!

我要加油!!!為了爸爸為了弟弟為了自已的末來~~~加油~~~^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