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險後來選擇了參加單位旅遊。不然我想會後悔吧!因為太好玩了~
大家都很瘋狂~而且,我們從前的玩都是行程滿滿的才叫玩~
這次。小翰和岳憲安排的飲酒作樂之旅真的是在放鬆的,三天兩夜~每天只有一個行程。其他都在飯店裡。

一開始看到行程表還真的是讓我沒任何想去的感覺~去那個不知還有哪裡沒玩到的宜蘭,還得花好幾千~
後來在陸姐的鼓摧下,還是去了~

第一天只有去酒廠一下下,下午兩點就到飯店check in了~
開始享受飯店的設備~有個好玩又特別的是一池溫泉魚池,把腳放下去給小魚吃。。簡直癢到爆~
後來又到lobby吃下午茶~玩UNO,整個真的很relax...
晚上大家把宋大哥的二鍋頭和7-11買的choya拿出來開始瘋....
大家瘋起來還真的沒人性了~都變野獸了.....哈哈(沒圖沒真相)
後來建女人(這是小名,不是我在罵人哦!)去跟飯店爭取到頂樓的Bar去喝~
大家全到上面去~view超好,又涼~大家就在上面聊天~玩樂~真的很棒耶!!
有些人喝到掛了都還不想回去睡…哈!
隔天是到童玩節去玩水~
不過。。安排這個行程可惜的是時間內沒有大型表演~沒看到外國團隊的表演很可惜~
只有玩水~哈!不過很多人一起玩水真是好玩吶~~~哈!
還好,在回去之前都是大太陽~好天氣~有拍到陽光藍天白雲~
回飯店才剛要畫我們的駝羅而已,就開始下大雨了~(颱風真的來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畫我的鴕羅吶~結果....隔天忘了帶回來....= =
快樂的日子過的總是特別快....
最後一天很快就結束了....去傳藝才一個半小時就要回家...有點可惜。
中午去宜蘭市一家餐廳吃飯~超棒!
物美價廉~服務生態度很好~東西也好吃~裝潢也不錯~
要離開時~風大雨的的.....要回家了~~~
後來回家和小琪 小師妹 Sabrina 小威 松富 緯緯一起去唱歌吶~
我的黑皮day要在颱風的迎接下結束了~~~嗚`~`
要開始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