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完一定要看ㄍ電視...放鬆一下..(但不想看一堆生ㄌ病ㄉ媒體報導ㄉ一些無聊ㄉ政治新聞="=)
但最近 我ㄉ斷是生活沒重心~沒主題ㄌ..
花樣少年少女開播ㄌ..ㄏㄏ阿尊有新戲ㄌ..
平常會去抓ㄍ電影看..(三立ㄉ戲..膩ㄌ啦> <)
不然就是一直重複看我的野蠻王妃..哈哈~都看不膩!!
朱智勳實在太讚ㄌ..>\\\\\< (<---盜用sjliㄉ表情哈!哈!)


最進看ㄌ亞當山卓勒ㄉ"命運好好玩"~發現並不是像它宣傳給人ㄉ印象==>搞笑喜劇~
看完我並沒有馬上砍掉..我想浩子~老弟老爸都要看一下才對~^^
活在當下~珍惜所愛~人生只有一次~怎麼取捨還真是門學問ㄋ..

還有Devil wears Prada==>就像賈斯汀講ㄉ..並不是虛榮ㄉ好萊塢電影..她有另一層發人醒思ㄉ作用ㄋ..
不過我之前看到影評說到=西方人都是往時尚潮流ㄉ一面看;台灣人都是往職場方面看...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