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夢?!!

睡覺作夢很累....> <

昨晚我作夢ㄌ...內容很奇怪!!

亂夢一堆..哈哈!!

有時浩子也會跟我說他做ㄉ夢...有時真ㄉ很爆笑!!!

八竿子打不著ㄉ人也來亂一下..

想夢卻夢不到ㄉ人都不來...我弟..我媽...我奶奶..


上網寫網誌ㄉ人出發點是甚麼ㄋ???
就我來看...是孤單乎...寂寞乎...
沒人可說話...大家有自己 ㄉ事要忙...
於是..在虛擬 ㄉ世界跟不認識ㄉ人分享自己ㄉ心情...
(os.現實世界大家總說著一貫ㄉ話...客套..不真誠..奉承..)
不需要顧慮太多..想看想聽ㄉ就會看就會聽..
而寫ㄉ人也會想像這世上有人懂你..有人傾聽吧...


這部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