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人總是要面對生離死別。。
為了找尋長生不老藥是想保持年輕的美貌嗎~還是和我一樣不想面臨生離死別呢?
弟弟、奶奶、好友 接下來呢!我真的好害怕~~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著過去的美好!
什麼社會!
真的自已小心也沒辦法避免突如奇來的變化!

活的越久看的越多!以前的我不習慣把關心和愛表現出來~總是一直包裝著自已,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是。
玫瑰人生裡的一句話:生命只有一次~
還有一首歌是將唱的:輕輕揮灑自已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
很多地方都看得到的台詞:人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這麼為了生命而努力活著的人,都還沒開始,老天爺就先喊卡,很沒誠意!!

我很珍惜身邊的一切~我曾說過~不過是好是壞,在未來,都會是種回憶;被罵時,想著還可以被罵就是一種幸福。
為什麼要吵架呢~在一起相處都來不及了~生命是很短暫的,搞不清楚為什麼人總是沒辦法珍惜自已所擁有的,
看見的永遠是不屬於自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