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囉!!我好感動!但音樂聽不到(流淚中)其實佛爺一很關心你,但方法一直是不對的,希望你能用心感受。
你對媽的用心我很感動,我覺的她一定感受得到,但媽總是堅強的不想讓別人也為她費心,我想媽不是用學歷來判斷
一個人的,也許當時沒有達到理想,你也一直放在心上,就把它當成激勵自已的動力吧!將來有一天可以讓媽趾高
氣昂的說俊宇是我兒子!這對媽來說是個祈盼吧!如果在高雄受委曲可以當你傾訴的對象!我是站在你這邊的哦!不要一個人寞
寞的難過生氣哦!我們可以約定一個月回家一次嗎?我會很想你耶!PPT比我利害哦!我輸了。要保重!當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