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錯了~
原本以為時間配合的剛剛好~但…
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見面的機會反而少了…
以前…要去哪,要和誰,不過你還是我,機乎都會想一起去…
但是現在…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這就是必經之路吧…=-=~
現在我找你和朋友們出去,就算你在也不想去…哎!
你比較喜歡兩個人的世界嗎^^我也不清楚…
也許你有你要忙的…
天使說:我很怕擔誤到你的時間;惡魔說:希望多陪陪我...這是所謂現實與理想的差別嗎…
日子還很長~路還很遠~考驗還很多吧!

不管如何!加油!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目標…這兩年所為何呢?思考一下吧~

很煩~
手機又丟了~
整個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