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深體會到了~世界真的很小~緣份真的很妙~
但這一切。讓我又回到了過去~妨彿在過去~~~~~

我不知道妳的感覺~但我很珍惜也很喜歡"在未來,遇見過去!!"
它讓我珍惜也懷念過去~過去的一般,在未來竟都成遙不可及!

妳一點也沒變唷!!還是個可愛又認真的女孩~很令人喜歡~
我和我弟真的很開心又很興奮!!竟然在這情況下遇見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不知。。在和妳見過面以後~甚至在上班~晚上該睡了~都還是一直想到以前居仁的Blank...
而妳,就是他最常提到的其中的兩個字唷~還有雷克斯!
我和宇都一直記得那個同妳一樣,認真、用"愛"對待身旁的每個人的Blank...
我很羨慕~Blank有妳們這樣子真誠的朋友!

現在該睡了~但腦中一子浮現過去的景象~很想大哭一場!


Hi!Ladys! that's really a miracle of our encounter!! that's so ben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