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巨蟹座的個性…
放假的時候不一定喜歡幹麻~不過能和你一起到戶外走走,是我很開心的事!!!優閒的睡醒~沒有壓力的吃飯~
到戶外拍照~接近大自然!~~~很舒服!

謝謝你還配合我去臨演吶~呵呵~~(別有居心的我> <)這個週末很開心!!

現在的生活,是我喜歡~也是我所期待的~(可能有變肥~屁屁變大的危險)
但很健康呀~很規律~步調和大家相同~弟弟總是說我好像提早在過老人的生活耶~
想想好像也是~~~每天七早八早就睡叫~早上起床上班~(還帶便當唷!!^^)下了班還為了不要變胖~硬是
要去公園跑步!!把自已搞的累的半死~呵呵!
也許幾年後我不見得喜歡~但目前這是我想要的~^^也許是自從念大學後~
沒有回家過過年~沒有大家所有的共同休假~所以特別珍惜吧!!
(不過也很多人都沒有啦)~

os.我快變EXCEL 神了!excel真神通廣大耶!!

今天工作量有比較多…累了~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