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讓我知道我讓你的感受~將子我有了進步的空間…
那天真的很糗…自已都覺的丟臉。你說的對…成年人了有什麼好不趕說的~
敢玩就要敢講!!"輸不起"算什麼嘛~~~> <
怕什麼~~~~~還急得把你的牌給搶過來。。自已確心急出錯牌~說來說去都是自已找的~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某些方面是一方配合另一方。。有時就是配合來配合去呀…
我的個性是真的很糟? 健忘~不夠細心~老是沒有站在別人立場想~天呀!聽起來似乎很糟…
我要記著~時時提醒自已。。。三年多來你的陪伴讓我安心。。讓我不孤單~

不過。。。最近的不耐煩~最近的沒耐心~~~似乎提醒了我。。該冷靜一下了吧…
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重新確認彼此的感覺~
我好像說過…我有時會把吃個宵夜幻想成第一次吃宵夜給自已一種甜蜜的感覺~你呢?有試著努力嗎?
…還是只是當成生活的一部分?我想是吧!有種說法是夫妻結了婚"驚喜"、偶爾的"浪漫"是愛情的潤滑劑~
我敢說我一定是算務實的人了~但"感性"也是有的。我也需要浪漫~~> <

我有時很怕擔誤了你。。怕你為了陪我而浪費了很多作研究的時間…真的。有時候給自已一點時間吧!不用太顧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