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星期一開始上班囉~今天是第二天,昨天~和小玲(視傳二專畢業的工讀生)、佩怡、珮櫻一起上班。
感覺不錯~學了好多銷售的技巧,聽大家講完,天呀!!!她們真力害!!佩怡是個單眼皮美女,七年一班的,總是很有活力!
珮櫻是個氣質美女~哈哈。試穿衣服時總是搭的很夢幻~但個性一點也不嬌~很好相處~今天終於和美美、店長惠情一起上班了~
美美是第一眼看起來不鳥人的那種,但講起話來就還ok~惠情人也很好~天謝座的 和小白兔一樣~
還好wanko的同事個個人都還不錯~
這裡日本人超多!!!看來我要開始學一下日文了~哈哈!都是慕頂泰豐的名而來的觀光客呢!不過聽說信義真的超多有錢人~
但有那種很有休養的有錢人,也有超機車的有錢人~
今天終於開市了~~`嗚!!感動!哈哈。不過盡心盡力的服務是我開心的事~管她買不買。哈哈!我要做個超好的東區門市!!讓人對
專櫃小姐有不同的看法~哈哈~(因為我也覺的很多機車的專櫃小姐另人很討厭!)
對了,感謝星期天小凱的車子~讓我和coco有回家的路~> <嗚!!哈哈。還有聽了很多偷吃大隊的故事~


好吧~今天先寫到這了~好累~明天繼續!
明天要上早班~>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