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了我祝福了~~~還送我我很想要的東西^^
爸爸也支持我~也給我祝福~耶!!房租有著落了~^^
真好~
明天要先上去整理房子子~~嗚~~不知浩子肯不肯陪我去> <(不敢問><)
哎~老弟。對不起了~星期二和你的約定不能達成了> <有機會吧!

今天帶coco去做結紥手術了~看它將子好痛苦唷`~嗚~花了我2150...天呀。媽媽!你不是說1500嗎-_-||
然後,機車又沒電了~~~又花了六百~天底下沒有好心的機車行老板了…每次都換很爛的給我> <
要上去了,把一切打理好~才會安心的上班> <

哎!!最近一直下雨~雨呀雨~已經害死了好幾個人了~快點停吧~~~

今天小白兔說她知道我要上台北她很開心~因為離的不遠~
我聽到將子的話也好開心~因為有將子的一個好朋友~^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