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弟弟突然問我癌症險的問題…
我很認真的回答完後~~~
我心裡想…有問題!!!

結果沒想到,他跟我說"我今天剛去做腫瘤切除"
!!!!!!


我楞了一下…
開始擔心。。。。
馬上打給我娘~
我娘依然不改凡事表面樂天的個性~
說不用擔心(不過我想他因該內心也很擔心吧!!)
我弟不喜歡我們擔心他~~~
所以也只能跟著我娘一樣"表面樂天、不在乎"的樣子"順便"提醒他要注意身體…

前幾天有則新聞是說,男生比女生"今"所以平均年齡比女性同胞來得短…
果不其然…
> <

上周六報告出來,還好老天爺有保佑啦!!!不是惡性腫瘤~~是淋巴結發炎(不過聽醫生說,這也要定期追綜!!!)
不然我會哭死~~~~我最親愛的寶貝弟弟~~~
你的辛苦我們都知道~~~要加油啦!!!開心最重要~~

在這裡要奉勸各位男性同胞~~~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呀!!!!
生活要打拼,身體也要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