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21開始,恩典來了~~
沒幾星期前 嫄嫄才說LuLu夏天都會去針炙減肥,我就說,我也要!!!
結果有一天回家,爸就說有個阿姨很厲害~專門在做針炙減肥,而且無痛又不復胖~~
聽了當下我當然心很動!!!
下午約阿姨見面,把脈後,當晚就決定開始!!!

我一星期回台中2~3次
怕針又怕痛的我,從不敢針炙的我
每次扎了幾十針在身上
天天三餐都自已準備
身上隨時有帶一帶自備的便當袋
晚上要先弄好食材
早上要早一點點起床弄便當

只能喝無糖的
只能吃水煮的
只能吃沒味道的
水果只能吃三種(芭樂、大番茄、蘋果)
可以吃肉
不能加調味料
不能吃澱粉
不能喝冰的

不能跟朋友聚餐
就算有,也只能點杯無糖的飲料在旁邊乾瞪眼(餓的話自已帶水果或喝無糖豆漿)

這就是針炙減肥之路

為了這條路,買了一千多的電子體重計
為了這條路,買了一瓶一千多的初乳(因為怕營養不良~)
為了這條路,我拼啦!!!> <

今天,我成功了!!
三個星期
我瘦快五公斤~~
重點是!!!

我的招牌大屁屁變小了~~oh yeah~~~
我可以穿回五年前的褲子了!!!oh yeah~~~~
好爽!!!

不過,接下來的復食,還有維護~
不能鬆懈!!!

等恢復正常後再來給他運動練結實一點~就perfect啦!!!!

女孩子的成長之路,總是有些瘋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