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完成超熱超累超虛脫之烤肉活動後,我和王太太緊接著去趕場到台北教育大學看蘇打綠"我們之間"校園公演~~~
超high.超正點!!在此感謝小雞及他友人的大忙!!!(深深一鞠躬)讓我們順利在VIP區的好位子觀賞今天的表演!!!
今天真的感覺到很棒!!
蘇打綠真的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今天的表演,很精彩!!很用心~~
整個流程都安排的很棒呢!!!
今天阿龔和家凱跳舞跳的也太賣力了吧!!凱莉米龔!!!
在中間,"翻唱篇"

而且看到一半有個感覺是,青峰接受自已的特色並喜歡它,將它發揮的淋離盡致!!!用它來讓自已發光發熱,影響別人
(我指他的音色、舞台媚力、講話、肢體…etc,)我聯想到的是...很多人都有跟我說過我自已的個人特色是什麼
但似乎,我沒有愛它們,對它們沒有自信,沒有覺的它們該放大、發光發熱、甚至是影響別人..
他們一直在進步,一直在突破!我真的很欣賞他們勒!!
接著,青峰中場有promo夏季的專輯,說道:如果不愛自已的創作,怎麼去影響別人也喜歡?!也愛?!怎麼賣呢?!
我們也一樣、任何人都一樣~~自已真心喜歡,才賣得出去,能用自已感動別人!這才是關鍵!!^__^





今日歌單:
開場
---

小情歌

日光

嬉戲之後

你喔

Close to you

飛魚

異次元的玫瑰

簡單生活

---
Talk 1
---
[翻唱時間]

生命有一種絕對 (五月天)

一顆蘋果 (五月天) <給到現場的好友張懸>

Dreams (The Cranberries)

Great DJ (The Ting Tings)

Toxic (Britney Spears) [Mix: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
Talk 2 (妳當我是小姐阿?!!)
---

[感性時間]

相信 < + 團員介紹>

融雪之前
交響夢

牽阮的手 (于台煙)

如果你冷 (張雨生)

---
Talk 3 (搖滾喬琪!!!)
---

一千座噴泉

You Are, You Will

在我們之間 <玩可口可樂大球>

這天 <在場的大家,唱給蘇打綠聽吧!!>

可愛的玫瑰花 <大家來整青峰吧!!>

I don't care
---
Talk 4 (抽獎、嗨,雞!、感謝大家、關於OO的秘密[Live限定XD])
---

頻率 <台下繞場,頭跟手請不要伸出車外!!否則拉上台讓大家唾棄!>

---
Talk 5 (09/19小巨蛋見!!![附上暐哲老師的YA])
---

早點回家

最後~~~9/19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