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即將轉換跑道~心情還在調適~

結果又遇到上房子的事…真的很blue...> <
自已一直下雨。也要讓我的心一直下雨…整個悶!

老天爺在考驗我嗎~~~覺的我選擇放棄穩定安逸的生活就要給我更多的考驗和打擊吧!!

今天和小兔聊了一下…我知道當初Eunice的感覺了~~~
心裡有受傷到...> <
不過我知道都是好意!

大家都有刻版印象~連我自已本身都有!!
不能否認!
但這也是我面臨的第一個大問題~~
大家聽到的第一個想法和反應都是"錢很多"還有"接近都是有目的的"
不過錢哪有多~= =前幾個月都沒薪水好過…
錢多也是要靠自已吧…
哎!!
做這個感覺大家只會想到這個嗎…
我怎麼去克服刻版印象給我的壓力呢~~~

現在的我真的有點Dow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