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氛不太對~~~
但將子也好~~在競賽末期拉一下尾盤~~~> <讓自已不用分心,也不用想太多~~~~

今天我們大大的激烈的溝通了一下…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完全是個人的看法看觀點不同...
我的初衷只因我對我們工作的信念和我個人的style囉!!
(可是今天我真的覺的委曲~~難過~~> <,還好回家消化一下就好了~~)

我沒錯~~我的想法也沒錯~~我的初衷也沒錯~~~~

泥真的是我的好buddy...我也很慶幸~很lucky~很珍惜~很感恩!!!
有泥真好!!我們要一起加油!!不要被看扁了!!> <

今天感謝Auther大德的支持!!哈哈~~力狼今厚!!!你的老婆和小孩真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