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聽到的一些事~讓我心情大受影響…
很多時候,
很多聽到的很簡單的事,確讓自已或別人複雜化了
很多看到的很簡單的事,確讓自已或別人複雜化了
很多講到的很簡單的話,確讓自已或別人複雜化了

人是個感覺的動物,但我不想!!
我總是被感覺所左右我的思緒~
我總是被感覺所左右我的心情~
我要怎樣才能駕驭自已的心情~自已的感覺~~~~> <
我不想被這些東西打擾我!!!

我總是想很單純的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但我身邊的人事物總讓我變的複雜~~

有朋友跟我說,隱藏自已的情緒是保護自已的一種方法~~
我希望我能將子...

我想要的 就是簡單~
我想要的 就是真誠~

妳們為什麼要複雜了所有的事!!!妳們真的這麼閒嗎??

妳們去x吧!
go away!!!
get out my life!!!

在我眼裡看到的妳們,真的很可笑!!!

真是的!越想越氣就越不文雅了我~~> <(淑女~淑女~)

還有!!我真的很不喜歡被講不像女孩子!!馬的!!
我只是做我自已~不想為了怎樣而去做怎樣的一個Maggie!
你們憑啥說我!!!x!!!

最後!!為什麼我們的問題一直是個無窮迴圈~~~






我今天放聲大哭!!
好委曲~~
想媽~想爸~想弟~~想小阿姨~~想我可以依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