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王太太請我上台分享.....
主題是激勵與感動.
我講的沒有很好…但晚上王太太打給我道謝…說我真的有激勵人的能量~
我真的有嗎....

回想起來...我似乎真的都走開朗路線....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快樂~只知道不要把不好的情緒給別人(雖然我有時也沒做到)。
只知道要盡量給人快樂和正面的能量...即使內心是多麼的不快樂~多麼不安~多麼孤單~
遇到低潮,就一直催眠自已,一直對自已說話。。。
當天,王太太請大家靜靜的,用最舒服的姿態,用心聆聽他推見的一首胡德夫的歌....
我感動到了....我多久沒有做自已喜歡的事了....多久沒有放開心體驗"活著"...
我跟大家分享,我還沒進安泰前…最常做的事...就是和浩子拿著相機....
一到假日就是到哪到哪,狂拍照,欣賞大自然,整個放鬆,做自已喜歡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感傷....

為什麼人常常說要活在當下..把握現在..
因為,你不知道現在此時此刻發生的事,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再發生,
不知道現在會做的事以後有沒有機會,有沒有勇氣,有沒有體力再去做。
不知道現在在你身邊的每個人,明天是否安然無樣的跟你說Hi..
不知道現在的你,明天是不是依然能做著每天必需做的事...吃早餐~開早會~打電話~走過85度C~

星期五,回台中和同學見面,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阿悶,還和郁芳三個人一起去一中街,吃吃喝喝。
這樣的感覺很棒,我愛台中> <.
郁芳和阿悶都到我家去住了一晚,大家聊到半夜累了才睡…管他明天要早起.
其實,從小到大,很少同學到家裡玩耶…所以我超愛別人來我們家玩的。。雖然不是豪宅,哈哈!
隔天小黃竟然開著"米漿"來載同學一起去騎鐵馬....果然是黃甫家的小子!!

雖然在競賽期,但真的需要重新歸零的我,放了自已一個週末.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