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弟弟~
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青峰了~我為什麼喜歡蘇打綠了~
我剛才看了一段live!!
我哭了~
原來我對你的思念在看到青峰時~潰堤了......
我看到他就像看到泥....我真的好想念泥.....

摩蝎座的泥~對自已有一天自已獨特的model..
勇於追尋自已想要的!!敢想自已想要的!!熱愛自已所愛的!!堅持自已所堅持的!!
如果現在你還在的話…

我們也許可以一起在台北生活~一起去看我們沒看過的~一起去我們沒去過的~
甚至一起追逐我們的夢想~

我孤單時有泥的陪伴~
我難過時有泥安慰我~
我開心時有泥分享~
我無助時有泥讓我靠~

你是我弟弟,但小時候我總愛叫你哥哥....
你和我只差一歲....但我不像你姐姐,反而你像我哥哥
都會保護我...我被爸爸罵時,你還會說"你幹麻罵姐姐"
弟弟和爸吵架時,你一無反顧~一通電話馬上從台北回家....
你總是最挺我和宇~

我好後悔最後一次我們一起上台北時我沒多和你拍幾張照片~
我好後悔最後一次我們通電話時沒多跟你說幾句話~
我好後悔罵你,和你吵架~

幾年了....我和宇還是沒辦法不想念泥....
我們都好想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