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聞每天都有野獸父親或沒良心的母親的新聞…看了都讓人很生氣!!
昨天我也聽到一個我覺的很夭壽的…
有個同事,很樂觀~很天真~很可愛~很漂亮~
但是卻老聽她說,我早就不知道什麼叫媽媽了…

前幾天跟店長說那天可能下班要準時走…
(但結果當天十點多還有客人在挑,而晚班又只剩他和另一個同事,所以也沒辦法只丟一個人在店裡...所以當天也十一點才走)
結果隔天又說要換班~
店長問她怎麼回事…
原來…她有個好幾年都沒見過面的媽媽…跟他約要見面…第一天可能約十一點。但他十一點走,到相約地點已經十一點半了…
她媽竟然在她面前就搭計程車走了…(也不等她一下....)
隔天又約要見面了…結果,見面是幹麻你們知道嗎?? 是要借錢!!! = =
她媽說要借,她說"我怎麼有錢??"
她媽又說"你不會去貸款哦??"

天呀,真他媽的想ㄎㄠ他媽! 整個很無言 = =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人願意的!
不過重點是她媽幾天都幾理她,也沒見面了~還有臉叫她女兒去幫他代款讓他花!!!

她很令人同情....因為他雖然沒有溫暖的家~但她很省,很努力賺錢,很樂觀~
讓人很喜歡她!!

哎!!有健康完整家庭的人真幸福.......
不一定要有錢~但家人都相互依偎在一起也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