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ASI的最後一天…
本來沒有什麼的…但在寫信時…突然覺的好捨不得~
但我沒有哭…
可是當我出勤卡拿給Jue了…要拎著我行李走人時。看到每個好同事們對我說 Maggie再見~
wow..真的太難受了!好捨不得> <
好不容易電梯來了…真的要離開了…一下樓!天呀~rainning cats and dogs!!!
讓我有了再上樓看大家一下的理由~
在跟Tina說話已經有點忍不住了~
到一樓要騎車時終於像北七一樣~放聲大哭!!!
嗚~~`我真的要離開這裡了耶~~
幹麻都大人了還耍感傷啦!!!虧我之前還在笑Shelly幹麻這麼感傷…
換成自已還比她愛哭!

我會想念大家的…
想念髮型很酷的Dawn...
想念對我很包容和照顧的Jasmine..(老是不讓我看她長的樣子!)
想念Selina..(愛扯東扯西聊電影~聊mask...聊韓劇...啥都聊!然後一直因為S2多關被念的我們~)
想念Leslie..(坐我對面,很愛明道,不過最近迷放羊的星星~對整個team的人都很好!)
想念大家中午一起到圓桌吃飯瞎扯的日子…
想念讓我裝水回家的飲水機…
想念才剛買沒多久的咖啡機…
想念豆腐泥~CC~林小波~winnie...尤琪…VV..小愛…這些同桌的飯友們~
想念也愛韓劇的Jue媽
想念中午的刷牙大隊Alina Eva 凱蒂 雷夢莉~
哎唷!!> <


我每天吃必備的!!
farewell....ever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