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回去囉!!老弟快到高雄了~接下來的日子就要相約才能將子一起回台中一起去湖水岸~一起吃早餐~
一起逛街~一起被老爸命令~

我怎麼有種越來越喜歡台中~越來越慶幸自已生在台中的感覺呢~~^^
看這幾年街道的轉變~才想起自已和"它"分開了好久好久了~"黑板樹的思念"說明了我的心情~
大家問我台中哪裡好玩~我一點也不知道~只知道一中街~科博館。
連香蕉新樂園都沒去過的我..很瞎~> <
以前爺爺種菜的菜園,現在變成了很有現代感的一棟星巴克~呵呵~好難想像耶~不過確是千真萬確!!



南屯街上一點也沒變~(不過黎明路上變化度90%了=_=)豐樂公園變民營了~(很差)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了!!\^m^/

照慣例我和弟、媽還是到湖水岸去吃早餐~聊聊!哈哈~小佳莉還在春水堂撐~太力害了~~媽跟她聊了一下她後來還
拿了桂花梅凍請我們吃(可惡的娘還說下次來再跟她聊一下看還有沒有> <)吃完和弟去我們小時候的安親班~科博館!
哈哈`拍了蠻多照的!後來到植物園~~~爆熱!真的很有熱帶雨林的few...扯的是在他的地下室睡起午覺了~我們。
太累了`不過!下個行程照排!哈哈 五權四街超多主題餐廳唷~~戶外廣場還有很多黃金在散步~大家都很free~
感覺很nice!

在這拍了許多照~腿已經快斷的我們!越挫越勇!還很猛的去逢甲!整個是累到攤了~~~
還巧遇三舅媽耶!!!他的玉米超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熱情的舅媽硬是買了麻辣臭豆腐~~~還一人一份=_=

星期天我回來的中午,爸請我們吃川菜!!謝謝囉!!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