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正在看學妹的相簿…學妹很可愛。。個個充滿了活力…張張充滿了青春!!
回想起大學時代的我…好像也是...
畢業半年了…在學生時代時,期末考時總是不了解那些出社會的人所說的"學生念書最幸福";現在確有了
非常深刻的體驗了。大概在兩星期前的我還志氣滿滿的定了下個目標了。。
此時此刻的我確又陷入了洗牌的思路中…

年紀越大越容易感傷…哎!看到蔣經國紀念特集也能滴下愛國的一滴淚的我…;怎麼回事…

昨天四點睡。結果好死不死今天臨時被調早班…

又被賴桑詐騙集團給A了五千。。cow!!很令人不爽又失望。。這啥老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