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緊張了~畢竟是第一次…結果…醫生邊罵邊拔…how's awful!

經過幾星期前那個腫的像豬的發炎,下定決心拔了它!
這是第二次要拔了,這個醫生超謹慎的…本來這次還不幫我拔。
厚!管它破了幾個洞,拔就對了~我說道。
想當初,發炎時嚇的半死,還連看了兩個醫院才放心呢!好不容易等到它消了(腫的像豬的臉)。
今天排了休,到了診所,我是排第三個,掛了號先去吃了早餐再進去,坐上診療台候診。
輪到我了;先打支麻針…天呀!可怕!天生怕痛又怕針的我,
該事先把眼睛閉上的,先從臉夾下手,打了一支針,過了三分中左右,金屬針筒長十公分的針頭,接著插入我的牙齦根部。
這針是第二針,目的是要麻醉我的神經吧!因為過度緊張的我,讓醫生開始不奈、怒了、慌了;我吃到了一點麻藥,
因為它很苦,我作嘔,結果醫生開始咆哮了!!"你將子我怎麼拔?" "你很緊張耶!" "下次再來好了";本來害怕的我,
開始裝平靜了(內心還是很怕),心裡其實是唸著阿彌陀佛,希望醫生能calm down~!
等麻藥發作,醫生拿著工具東打打,西敲敲的,問我還有哪有感覺,我說右邊還有痛覺,於是!第三針又下來了~
~~> <終於開始了,先從左右邊各打一個洞。把拔牙器夾著那兩個洞,使命的拔!!拔!!!!滑掉好幾次~
"氣死了" "怎麼一直滑掉" "怎麼那麼難拔呢" 這些不該從一個有醫德的醫生口中說出的話。今天全入耳了~
我的錯嗎?人家怕嘛!誰叫每個拔牙的人都說"很痛"嘛!?
呼!終於拔起來了!但。。。還沒結束~
"哦!這個傷口很大,要縫哦!" 接著就是縫合。心中的怒罵還沒結束的醫生,又開始怒吼了~~
因為被血水嗆到的我,有了一個小小作嘔,換來的是==>"你將子很危險耶!如果針吃下去怎麼辦?" "這個動作很危險耶!!!"
手邊抖邊罵的醫生說道。
害我把噁心又有腥味的血一點一點的吃下去,不敢亂動。因為傷口太大,醫生還叫護士開500的止痛藥給我吃,說250的不夠!
回家後開始冰敷,看電視,看到睡著,十一二點開始昏睡…到四點才起床,吐掉棉花又吃了一次止痛藥…

今天…可怕的拔牙日心裡壓力超大!!!可是醫生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害怕~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