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討論…真的覺的大家都好認真唷~不過…每次上完課就會很high... 每次問完技師…就會很down...
每次都在改點子…每次都在天馬行空…> <不過參加這堂課真的很開心就是了…最重要的!!!
今天!!!在討論過程中…突然激起我升學的念頭…
發現:其實我也不是不愛念書…是跟本就念錯系…興趣真的很重要…我只能這麼說> <

明天就要報告了~~加油!!丫彌陀佛…幫我加持吧!!> <

突然想考研究所…但是考慮到金錢…學費、重考費、生活費…哎~!!
但是語文、餐飲、設計…我的興趣呀~~
啥麼程式!全都開程式的課…那多媒體呢?那影像處理呢?語言呢…哎!

一直想把語言學好,但一直打工一直打工,好像四萬六白花的!!
沒用的爸爸…
><
我的starewtreess....CI BR....
越來越遠了啦~


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
有時覺的…你是沒打工沒錯…但從一開始認識時,就有時會覺的…好像被吃定了…
講起來也許有點現實…但我覺的親兄弟也要明算帳,我不想都吃你的…但最起碼也是go douch~
有時反而覺的…好像我掏的太快了…always me....I'm pool at least.....please go douch....
我不想講的很明,我也不想太現實…我愛花,我花自已。我自已賺。我從來沒想過要花你…
maybe enviorement…maybe personality.....wow....i love you...but....don't let me sad....
pool is my life presure....my father....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