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冬至…下午去小蕃茄幫忙…好特別的感覺,有點默生又有點熟悉…看到阿娟~cc..有點開心~~^^
老板娘還是一樣,還和阿惠、文璇一起畫POP…不知為什心裡還蠻開心的…害我有點心動了~~> <

晚上是大家一起吃湯圓…這棟的女人們還是一樣懶、一樣髒> <
吃完東西完全沒人想到要收…cow..煮給妳們吃是應該的哦!?
一群外表光鮮亮麗、生活一團糟的女人…sick!!!
連小小也吃完就走人了…我以為他會一 起收勒~阿軒是吃完上去躺一下,我收完了才又下來跟我說
小賴~我剛在剛好在睡覺啦…歹勢 …...............................馬後炮~省點吧!!
然後…沒和她門住一起的人無法體會的~~~~~女生上完廁所竟不沖水??爆臭!!!
而且~~~~月經來了,尿是紅色的也不沖!!cow~~~~~噁到爆~

有人借了狗籠,用完也不會放回去,就丟在一樓房!!死女人~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