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帶我去的一家二手書店 【時光】



走進裡面,我真的超喜歡的~
不是很豪華寬大的空間
也不是最新的書報期刊
但裡面確是我最喜歡的懷舊書刊
還有些創作者的手創作品。

我不是文靑
對於文字,沒有真正文青們來的有品味


這裡還有木章可以給人們在筆記上留下印記


當我看到厚厚又有時光背景的二手外文書
開始腦中閃過的畫面是哪個空間可以跟這些書交錯成更有感覺的視覺空間…
(這樣子造成我的房間有超多用不到,又丟不掉的東西;從一個實用的物品價值,成了一個裝飾品的價值…)

這家書店外觀就像是個城市中一個寧靜的角落
昏暗的黃光加上手畫的木板取代鮮亮的現代廣告招牌




裡面有個小小吧檯,可以點飲料在這享受文字與寧靜
(另外這兒也有二手CD可以尋寶!!!)


這是一樓其中一個角落;舊木桌椅搭上舊檯燈.....



每一本書,都有它的故事…




這間書店還有個小閣樓....






















有機會到花蓮去玩,千萬不能錯過... 我們從花蓮市區走,這家書店在 建國路 林森路 中山路交叉口的巷子(不是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