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因該是我參加最多party的一次了…
單位辦了一個超好玩的party!!!
我邀請很多人,不過可惜年底,大家都有加班或活動> <
還是有幾個朋友有來同樂```
我擔任DJ。不過和阿福的默契有待再培養了~~> <哈哈~~

前一天很擔心下雨~~不過還好,老天爺給我們一個美好的一天!!感謝~~^___^
今天大家都穿的很美~~而且玩的很high大家都玩的開囉~~尤其是小米的絕招!實在太屌了~~~哈哈
忙了一天,大家都辛苦了!!而且今天餐點都是伙伴手工準備的,超好吃~~還有調酒也很力害!!!呵呵~~~
明年,朋友如果有再收到邀請就不要要錯過了啦~~> <

晚上接著去嫄嫄家~~每年都有的family x'mas Party..食物很多,很豐富~~


嫄嫄家的家人們都好熱情~~而且長輩都比年輕人high真的!!
我今年是BINGO王哦!!二十幾個人一起玩bingo結果我第一個中獎~~太拉去了!!!贏了大家的10塊錢和好運哦!!
最後還有交換禮物~~~
我抽到了一盒Mary's巧克力好好吃><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即將到來的是Happy New Year羅!!!不過不怎麼期待啦~~~><
因為也沒特別安排~~呵呵~~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