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聽到同事在跟主管吵架....
又是情緒。
早會完的PEP,談到上次的問題,我又再度流下淚…
又是情緒。
我可以不要有情緒嗎?!>"<
人一輩子都在為情緒左右
可能在關鍵的一刻,因為一時情緒做錯一個決定...因為一個情緒,丟了一個工作…
人生總要經過很多的苦,真的很苦。。。。> <


明天要去北大校園徵才耶...很期待...
我要當一個我理想中的主管,找個想一起努力,跟我合得來,有話聊的AG,有企圖心,大家一起進步...
我希望在沙漠裡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魚,我們一起游到屬於我們的大海~~~~
Maggie's Team 的AG...敬你^^

今天PEP完,大家瞬間都不在了…原來都去聽課了…
頓時間有種好不公平的感覺…
都口口聲聲說什麼一個家,但確有不同的待遇…
每次都這樣子…(當然這只能吼一吼就算了,人一出生就是個不公平)

早上早會在講ABC法則,要promo你的主管,你的同事,
聽了很多人在說主管多好,多支持他們,在迷失時,帶了路…
我的無助感很重…因為,目前為止,靠的只有自已!
在遇到事情時,我的主管,不是相挺,是分析,分析你對或錯;分析你有沒有照著標準走;分析你是不是有違反法則…
謝謝。

今天正式瘋狂研究"丁春誠"
他,也太正點了吧!!!呵呵。。壁紙小開丁春誠....>/////<
http://www.wretch.cc/album/sphinxt
這是他的相簿…請大家去鑑賞一下極品啦!!哈哈
(我知道又開始犯花痴了!!哈哈)
看完他的相簿,我也好想去一直超想去的清境啦~~~~~~~


人,除了工作,真的要有個興趣是做了會讓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