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A.Q.
有很多的感觸…
為什麼到今天才寫> <
我想我一定有很多感覺會忘掉,再不寫就來不及了!!

上完課,有滿滿的收獲、滿滿的感觸;又自已重新認識自已一次....
原來,我可以更有自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是一個xxxxx的女人…
我不夠xxxxx....」

這些 自已心裡明白…
我以為我自已已經很會想了…
自已以自已已經很懂事了…
自以為面對很多事情已經很成熟了…
自以為對自已的工作很了解,對自已的工作態度很ok...
這些全都是自已為…

面對家庭~我逃避弟弟的問題,我逃避爸爸的問題…
面對工作,在訂目標、訂業績,總是給自已做不到的理由!一點也沒有給自已機會…
面對感情,我也在逃避…
就像豆導在情非得已生存之道裡面一樣…一直在逃避。
不敢面對…
害怕面對的痛苦…
面對,真的很痛苦!!
不過 最後他得到解脫。心理上的解脫。

"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寶貴的"
爸,我是你最優秀最寶貴的女兒~
弟,我是你最優秀最寶貴的姐姐~
媽,我是你最優秀最寶貴的女兒~
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我是你們最優秀,最寶貴的敏玉~

在工作上,
我們因該都要有帶頭雁的精神,
誰上?
我上!!
單位在訂目標時,我不上等誰上??


在上課的第一天,就超感謝玲玲姐!!你是我第二個媽了你,這麼照顧我
我何其有興能得到你的愛> <
你對我的好我看在眼底,你知道嗎?!
真的很謝謝你,看見我內心有被激發的潛力,有需要被激發的能量!!

這堂課裡,我的收獲滿滿,謝謝很多人,也謝謝你。
我更認識我自已,我更肯定我自已!!

這三天裡,我看到了許多有許多故事的人,感覺,大家都為生命在努力,為人生在打拼,
有人遠從海外來自我修行,有人把愛分享出去~
謝謝你們,第五組的伙伴們!認識你們真好耶!!
苗姐+全球城市小姐第一名+姚采穎=思蒨(你正爆了!!)
新加坡來的朋友-鴻佛(我看到你在努力想改變自已那種認真的樣子,真的超感動!!)
幸福甜蜜的阿美族公主-春華(我要給你做臉、做全身SPA)
努力想改變自已,讓自已更好的濟安!!(好好謝謝你的介紹人!!你真的很棒)
剛開始不投入,後來最投入,年紀最長為團隊最認真的代理隊長~文義大哥(我感覺的出來你感受很多!!)
我們認真的隊長-耀東

謝謝你們這三天的陪伴和努力!!大家一起為未來加油!!^^

在結業式裡…我看到來接我們的伙伴,很感動!!無法形容的感動!!真的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愛!!
原來,多少人希望我成長,多少人希望我不一樣…為什麼大家假日不好好在家睡覺,來這裡,為我們打氣加油!!
于宜、小婷、陸姐、宋大哥、岳憲、音潔、小朱、椀茹、淑君、宜妏、玲玲姐、立宇大哥、妏涵、
還有後來與我們同樂的露音、小不點、我的小老公龍龍、佩芬、京主、春怡、阿明、威哥、小霙
很感謝你們!!我們的成長有了你們的見證~我會更有信心!!


最後…我在第一天就有感覺的是: 感謝冠玲姐對單位的付出。謝謝你。我知道妳對單位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