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報告一個很腰壽的小警員!!
在安平派出所的,
今天早上被開一張單,
好,我的錯,
但這個狂妄自大又蕭張的員警,竟然嗆市井小民說~~~~

"紅燈左轉怎麼可能不開,我們最缺這種業績了"


整個無言!!
一個月六七萬的人,不懂的民間疾苦…
整個很沒人性耶 …沒良心。。。
而且,被這種開單的警察嗆過不只一次,國家的人怎麼都將子!!!
切心!!!

我想,保險業務員的形象漸漸可以贏過警察了!!!哈哈!!



以上是其一,但接下來,有個更鳥的事~~~

我的客戶,心術不正的跑去跟另一個不熟的業務員買了保單,
誰知一個多月都過了`~保單還沒拿到就算了…
業務員搞失蹤,因個人因素,還可能不做了…
來跟我說,要我處理…搞的整個很煩,偏偏時間又很趕,我們明天遠行,他下週入伍…

今天要快點弄好才行呀!!!


再來,又有人說在看我笑話,是怎樣!!!???大家都在看人笑話~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如此,大家總是在看別人笑話....
so what....
而且,被不在意的人看笑話就算了…連最親的人,也常在看我笑話!? 我又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