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師俱樂部,是到數第二屆…也可惜,我最後一次沒辦法參加...> <
更遺憾的是我今天才體會到這個活動的義意和精華…只可惜來不及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有感覺…而且整個過程是投入,而不同於以往會以旁觀者的角度在看這個活動或是懷疑的心來參與整個過程…

我很高興也很開心,也感覺很有幸能有這個機會,這個時間,這個場合說了一些我心中的話,也解決了我內心的一個問題~~
有惑然開朗的感覺…很舒服~
這陣子的不愉快和悶,好像都不見了…
我在乎的事…我在乎的人…我在乎的問題…都有了答案的感覺很棒…
希望明天有個新的開始,是開心的~^^



不過,也意外的發現一些用天真無邪的笑容對泥的人,一些突然的熱情,原來只是表面…
人,真是個複雜又有趣的人。。。
我聽到一些事,我只是覺的supprise...但不足以讓我否定這個人,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